close
你拍攝的 溫K簽。


很快速的把它 ending掉了(揍)

不然一直有個坑在就覺得很煩躁(再毆)


<11>

Thank GOD I found youI was lost without you. I overwhelmed with gratitude my baby Im so thank GOD I found you.

 

如果說人與人的相遇,都是上天所安排,一切是命中註定,那麼我要感謝上天,將你送到我的身旁,因為有了你,讓我更有勇氣展翅高飛,為的是讓你成為世上最幸福的人,因為我知道,你將是我最堅強的後盾,我們雖不是童話故事中的王子公主,但誰說兩個王子不能幸福快樂的生活呢?

 

最近珍基哥總是忙的團團轉,自從他回國後,我們見面的時間簡直是與日遽減,要不是每晚都會透過視訊電話交談,我真懷疑他已經忙到忘記我了。現在珍基哥利用在國外所學長才,接管了他父親旗下的企業,由於是一個新的部門,一切都要從基礎開始打拼起,這對他來講無疑是沉重的負擔與考驗,而此時的我能夠給他的,僅僅是全心的支持與相信。畢業後的我,並沒有繼續升學,也不能再一直依靠哥哥供我上學,因此,我們兄弟倆便合夥開了間服飾店,店舖雖然只有幾坪大,但卻是靠著這幾年來我們省吃簡用一點一滴存下來的錢所完成,日子勉強還過的去,而我也熱衷於研究那些流行服飾,就這樣日子也一天天的過去了。

 

這天好不容易盼到珍基哥有了休假,我便向鐘鉉哥請了一天假,和珍基哥出去玩,難得有了珍貴的假期,我真是高興極了,一上車後便開心地與珍基哥閒話家常,而珍基哥也顯得特別開心,但其實我發現他的神情是疲累的,黑眼圈也很重,於是我逐漸安靜下來,讓他專心開車。

 

「基范怎麼了?怎麼突然安靜下來了?」

「哥,對不起,你難得休假應該要讓你好好休息的,我卻找你出來玩。」

珍基看著身旁低下頭的基范,笑了笑後便空出手撫上他柔順的髮絲。


「我很開心基范能找我出來呢!在公司簡直快無聊死了,剛好有休假我當然要出來透透氣,你說是不是。」

「唔,可是……

「別想太多了,能夠跟你出來玩我真的很開心,難道你不這樣想嗎?」

「我當然想,我一直盼著這天呢!」

 

於是車上又再度充斥著我們的笑語,如同我們最初的心。

 

在熙來攘往的遊樂園裡,我們就像一般情侶般牽著手,走著玩著嬉鬧著,在驚悚的雲霄飛車上放聲尖叫,在詭異陰森的鬼屋裡緊緊相依,在夕陽餘輝映照的摩天輪頂端親吻,時間像是永遠都不夠用,對彼此來說,能在一起的時光是如此的珍貴。在回家的路途上,夕陽將彼此的影子拉的又遠又長,緊握的手傳遞著兩人的溫度,如果一輩子都能這樣牽著手走下去該有多好,此時的我腦海中有些想法。

 

「基范,你覺得我們能一直繼續下去嗎?」

「不可以嗎?怎麼了?你是不是有什麼話想說?」

看著基范緊張的神情,我加重牽著他的手的力道,想藉由手將勇氣傳達給他,然而他也感受到了,回以我更堅定的眼神。

 

「你願意再等我幾個月嗎?等我公司步入正軌後,我們……

「我願意,才幾個月算什麼,你事業要緊,我只要知道你愛我就好。」

「嗯,基范,謝謝你,我愛你,你願意嫁給我嗎?」

 

主動獻上的吻代替了回答,在夕陽落入地平線的那刻,見證了永恆。

 

--三個月後

 

「哥,我們只是去玩又不是要定居國外,你也太緊張了吧。」

「真的嗎?我不相信那傢伙,拐跑我家寶貝弟弟的人,我不能相信他。」

「我們真的只是去玩拉,還是你也想一起去?我幫你也準備張機票?」

 

都怪珍基哥突然提議說要去北歐玩一個月,害我家老哥神經又緊繃了起來,自從我們決定在一起一輩子之後,鐘鉉哥似乎受到不小的打擊,深怕我離他而去,但我知道他是怕我受到傷害,但我依然很感謝他雖然嘴上不說但其實他是祝福我們的。

 

「算了你們去就好,我可不想當電燈泡。」

「就知道哥人最好了。」

「那我們下禮拜一出發,鐘鉉你會來送我們吧?」

「再說再說。」

 

--尾聲

 

「基范,你還記得小時後我跟你講過的故事嗎?」

「哪一則故事呀?你講過很多噎。」

「傳說如果可以跟心愛的人一起去北極看到極光,會幸福一輩子。」

「記得,我記得。」

「我們會幸福的,你看窗外。」

在一望無際的潔白國度上空,五彩的歐若拉正閃耀著奇異的色彩,引領著我們走向幸福。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key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