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寫生日賀文的時間了!!(~^O^~)

想到去年這時後我似乎也是在忙著趕金先生的賀文跟影片囧

而且還發生影片做完無法送出的囧事Orz

所以今年所幸就不做了(?)<--明明是懶

但還是有照例做了簽檔喔(跩啥飛踢)

-以上廢言-




1990 04 08

誕生了一位擁有靈魂般美聲的可愛孩子

他是
金鐘鉉

雖然想說的話其實去年都寫過



還是想再說聲

”謝謝你,讓我認識了SHINee”

”謝謝你,讓我聽到好聲音”



喜歡你總是認真的享受舞台

喜歡你總是活蹦亂跳的跟成員打鬧

喜歡你總是貼心的照顧到每個成員

喜歡你總是把大砲射向大家=\\\\=

喜歡你和KEY兩人一搭一唱的樣子(夫唱婦隨?)

喜歡你跟溫流兩個笨蛋兄弟的傻勁

喜歡你和珉豪互嗆的樣子

喜歡你照顧泰民的寵溺表情

真的 很喜歡很喜歡!!

當初是因為你我才認識了SHINee

因為你的好聲音讓我知道了這個團體

現在當有朋友告訴我說 SHINee唱歌好棒!

他们那個鐘鉉聲音好好聽時我都會驕傲的跟她们介紹
 
因為你讓我覺得驕傲

因為SHINee 讓我覺得自信

21歲了 在韓國是成年了

就像你在HB12說的

可以意無反顧的做些想做的事了

但別忘記

成年的同時 也代表著

有更多的責任,更多的壓力

但還是希望你能一直這麼努力的朝著夢想邁進著

不管是可愛的你



魅惑的你



性感的你



無辜的你



哭泣的你

開心的你

希望你別忘記

那個

當初充滿夢想的心

用你充滿靈魂的嗓音

再次征服大家吧



김종현  최고예요 !!!


생일 축하해요  VㅎㅅㅎV

PS.你的玫瑰,香水,BOBO 稍後幫你送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key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