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更-0-


 

是因為孤單而寂寞,還是因為寂寞才感到孤單?在你高傲的外表下,藏著的是一顆脆弱的心。



李珍基的這篇文字專訪讓TBS電視台的名氣在一夕之間爆紅,精闢入裡的剖析再加上生動有趣的訪談內容,搭配上幾張神韻自然的照片,雖然並不是大篇幅的整頁專欄,卻意外的收到了熱列的回響,甚至有民眾要求電視台能否邀請金基范上節目接受專訪,也有些人以為撰寫這篇專訪的記者,應該是跟金設計師交情很好的朋友,否則應該無法寫出如此詳細的專訪,這也讓TBS電視台的文字編輯部的電話一直響個不停,而此時編輯部的主編,正用著「很和藹」的眼神看著李珍基。


「我說珍基阿,我的眼光果然沒有錯,這次派你去採訪果然是對的,你做的很好,辛苦了。」

「謝謝主編的讚賞,我會繼續努力的。」

「很好,就是要有這股衝勁,你先出去吧,是說你跟你的採訪對象真的之前都互不認識嗎?還是你也是他的fans啊?看你這次那麼積極的在做採訪,撰寫的內容也相當的深入,讓主編我也很好奇呢!」

「啊,沒有的事,我們不認識,那主編我先出去了。」


回到自己的辦公桌後,李珍基整個人趴在桌子上,回想起三天前的一個夜晚,李珍基覺得頭更痛了。原以為只是句玩笑話,沒想到竟成為事實,李珍基現在還想不透,自己怎麼會去招惹到這麼一個大麻煩,但雖說是麻煩,卻也是甜蜜的負荷。



-三天前-


和往常一樣加班把工作完成才下班的李珍基,今天不知怎麼著特別心神不寧,便草草收拾後離開了辦公大樓。正當準備要搭地鐵回家的時後,卻發現自己似乎把家裡鑰匙放在辦公桌的抽屜裡了,只好再折返回去拿。當李珍基再度從辦公大樓走出來沒多久,便發現似乎有人在跟蹤他,由於自己從事新聞工作,在大學時期也曾兼差做過小型出版社的攝影師,專門拍一些小八卦,也就是所謂的狗仔,雖然自己本身是很排斥這樣的行為,但當初為了負擔學費與生活費也是不得以,也因為曾經做過這項工作,對於跟蹤這種事是相當敏感的,不過此時在他身後跟蹤他的人,似乎不在意已經被發現這件事,或者是根本沒發現自己早已曝露行蹤,這種癟腳的跟蹤方式,讓李珍基不禁笑了出來。


「我說,你出來吧,一直跟著我有事嗎?」

..................................」我怎麼會被發現,這不可能阿。

「你腳步聲太大聲了,況且這裡是巷弄,晚上就更明顯了,出來吧。」


於是李珍基終於看清楚從剛才一直鬼鬼祟祟跟在自己身後的人,本以為跟蹤這種事應該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更何況跟蹤自己的,居然還是自己的採訪對象,這完全相反了吧!李珍基哭笑不得的看著從柱子後方走出來的人,金基范。


「先說好我這可不是在跟蹤你,我只是剛好...剛好路過,散步嘛。」

「不曉得金先生找我有什麼事嗎?」

看著從剛才就一直站在原地不走的金基范,李珍基雖然好奇,但也不好意思糊亂指責。

「就....欸原來你這麼機靈,根本不像外表的樣子嘛,難不成你之前都是裝的?」

「我...這只是我身為記者的直覺,況且你那麼明顯怎麼可能沒發現,只不過金先生你跟著我回家做什麼,雖然我很開心能再見到您,只不過您身為公眾人物在深夜裡出現在這邊可能會引起騷動的,勸你還是趁沒人發現趕快離開吧!」


在鼓起勇氣一口氣說完這一串話之後,我實在不好意思抬頭看眼前的人,雖說自己是實話實說,但畢竟他是自己的採訪對象,只不過比起這些,自己更擔心的是眼前這個人,這麼冷的天上身卻只穿了單薄的帽T,此時低著頭看不清他臉上的表情,也猜不透他的心思。


「你之前不是答應要陪我玩個小遊戲嗎?」

「這...我沒有答應您阿?是您自己的意思,我覺得金先生您還是快點打電話叫人來接您回去吧?天氣這麼冷一直待在戶外會感冒的。」

「我說你阿,非得要這麼客氣嗎?我聽了都煩了,你叫我基范就好了,珍基哥。」

「欸,這怎麼行呢,雖然我是個記者,但我並不想讓人認為我是故意想跟人攀關係套交情,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我不管你要怎麼想,總之我對你很有興趣,還是說你不喜歡我?」


李珍基完全傻眼,雖然自己也不是不曾遇過被告白的事,但這還是頭一次遇到這麼主動的對象,一時之間也不曉得該如何反應,反倒是金基范先做出了回應。


「好吧,看你的表情我大概知道了,我走了,嚇到你真對不起啊,記者先生。」

「痾不....沒有,我並沒有討厭你,只是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因為我們也才見過幾次面而已,所以.....,啊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了。」


金基范看著眼前的人支支吾吾的話都說不清楚,頓時覺得這個人更可愛了,也相信這場遊戲將會非常有趣,一個健步便向前挽著李珍基的手,將還愣在原地的李珍基拉著走。


「走吧!」

「去哪阿?」

「當然是去你家啊!」


李珍基腦袋瞬間大當機,看來自己真的是招惹了不得了的人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key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