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寫這場公演的觀後感了.....於是其它遊記都還沒開始生OTZ

這場公演早在我們要出發之前一個多禮拜(?)就得知,只是當時的我

看到場地,看到地點是在奇妙不知名的富川體育場,就有點卻步,當初還想說

算了應該很遠雖然很難得可以剛好在我們旅程期間有公演,但本人個性就是這樣

少了點衝勁(?)還好後來YU透過辜勾發現其實地點沒想像中遠,地鐵也坐的到

,只差不曉得如何進場以及不曉得需不需要入場資格,於是我求助於經常逛的韓站--SpringRabbit

站長人超級好!!很熱心的回答我,而且在事後我問她是否要一起去看公演她也一口答應了><

事後也真的得到許多幫助,真的是很開心,也算是意外認識了可愛的韓飯朋友^^


-0501-

當天去樂天超市搬了一堆貨回民宿後,我跑去收信發現站長寄了封信說原本約4:00要改3:00

我們整個傻眼,因為回民宿的時後已經快3:00了,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打電話給瞎那姐姐跟她說抱歉

還好姐姐人很好(雖然很懷疑她有聽懂我們的英文嗎XD)然後休息片刻我們就起身前往很遠很遠的--富川

在搖搖晃晃站了快1個小時後終於到了素沙站,下車後我們就馬上跑去加值T交通卡XD(都沒錢了)

然後瞎那姐姐也跟我們會合了,於是我們就坐上計程車前往富川體育場!!!!!!


到了體育場才發現.......真的超大!超多人|||然後我們等了一下後,瞎那姐姐的弟弟也來了XD

我們就一起進去!姐姐還派她弟去探路看哪邊位子比較近XD但下面一點的位子似乎是有人包了,

所以我們只好坐上面的位子,但其實後來發現也沒差.....................因為一樣遠|||||||

我們就拎著買有一小段時間的Mexicana炸雞進去吃,而且公演活動還很貼心,進場的每個人都能拿到

一個小禮包,裡面有--水一瓶,柳澄汁一瓶,麻薯兩個,雨衣一件,手電筒一隻!原本我還想說給手電筒要幹麻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要當手燈用的!!超酷的呀!!!而且每個人顏色還都不同--我拿到藍色,HANA是黑色,YU是紫色的XD

然後我們就開始了漫長的等待,看瞎那姐姐她弟也是等到快無聊死了XD我們也是等到快睡著,後來姐姐回來了,就

告訴我們說我們太早來了|||因為公演是晚上9;10才開始...我們4:30左右就到了XDDDDDDDD

還好因為場上還有一些零興運動會開幕的表演,主持人也怕大家無聊會帶我們做一些波浪舞或體操之類的XD

而且還有可怕的大營幕一直掃射看台XDDDDDDDDD有些人剛好在吃東西就被掃到超好笑XDYU也被掃到手臂一條噗噗XD

於是,韓國真的很晚才天黑噎!等到七八點左右天才剛黑,大家就紛紛把手電筒拿出來!整個超漂亮的呀!!!

很有在看世運或演唱會的FU!整場都是亮亮的燈光跟閃爍的拍照聲!此時場上響起了:AMIGO!!!

我沒誇張,真的幾乎全場跟著一起喊著:AMIGO 的時後,我眼淚真的快噴出來了!!!超像演唱會的呀!!!!

之後也有放了少時的GEE,也是全場跟著GEE GEE GEE,PABO~我想這也算是場地大的好處吧!立體環繞效果超佳!!

於是又繼續等等等....終於等到了9:00了!主持人就出來宣布藝人公演開始)))))))))))))

前兩組藝人是宋大官(?)跟一位我不太清楚的女演唱人,可能因為來的藝人不多,所以其實每組藝人都有至少唱三首的

時間,也有講話的時間,但可能因為一整天下來太累了,我整個是處於很愛睏的狀態XD一直到ZE.A出來我才有點

清醒一下XD 因為我對帝國沒有特別研究所以這邊就先跳過XD坐在我們後面的小朋友整個超興奮的,從

第一組藝人出場就超嗨還跟著唱XD然後旁邊的瞎那弟依然老神在在XD然後終於等到了我們等超久的----SHINee了!!!

SHINee出場時那個歡呼聲真的是貫徹整個體育場>\\\\\\\\\\\\\\\\\\\\\\\<

雖然是米粒般大小,連看大營幕都還覺得小,只是還是很激動!!!畢竟已經過了半年沒看到他們了TATTTTTTTTTTTTTTTTTTTTTTT

雖然這場依然沒溫流....我們到出場前都還在期待溫朱峰會不會趕來,但畢竟他那天有兩場音樂劇,再跑公演真的太累了ㄒ ㄒ

但四人演出還是棒到沒話說!!第一首是姐姐你太美,就在我們期待泰民的SOLO舞時,發生了卡帶跳針事件囧........

只是也賺到了聽現場的清唱版本=\\\\\=算是意外驚喜吧!接下來是茱麗葉,JOJO跟RDD!!

雖然我很努力想看清楚大家,只是場地真的太大.................. 每個人都跟螞蟻沒兩樣|||||||

只能透過營幕來看大家的表情...那天大家都好開心喔!!鉉KEY倆尤其XDD 那天鐘鉉整個帥呆了!!!
害我們三個回民宿後馬上狂噗說金鐘鉉好帥 很快的.等了四個多小時,坐了很久的車才看到的公演,

就在我們看完少時表演後畫下句點,少時也超棒的=\\\\\\=西卡超正!!秀英跟徐賢好美

旁邊的瞎那弟弟是來看少時的XD他其它人的時後都好冷靜,結果到少時出場整個有夠嗨的XDDDDDD

散場後我們就跟瞎那姐姐會合,還請別人幫我們拍照留念=\\\\\\\\\=真的是很難得的回憶ㄒ口ㄒ

瞎那姐姐還讓我看她拍的照片!總算見視到所謂的韓飯照了XDDDDDDDDDDD超高清的有夠可怕!

真的不得不佩服那天有出圖的韓站了,那場地真的遠的跟什麼一樣!!!!!!!!!!!!!!

除非她們在很近的地方拍(?)這也就不得而知了@_@

於是...我們一行人又繼續坐快一小時的車回民宿,在車上狂睡XD結束了這趟公演之夜,,

 
以下放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key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